[推薦]克服千辛萬難選到的高雄婚紗攝影工作室,入手理想中的夢想照片,激推(附照片成果)

婚紗照是每一位要進入婚姻的新娘夢想的一刻

為了選一家適合自己的婚紗攝影工作室

我可是花了超多時間在這上面

因為照片跟禮服是我們都看重的項目

所以很用心比較 細節

婚紗照  

 

既不想走單純的自助婚紗工作室,

因為好懶,而且怕預算超支,

又不想要選擇婚紗店的兩難之下

我們選擇最方便的婚紗攝影工作室

 婚紗照  

 

當初不選婚紗店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就是我們不想....嗯好啦就是我們不想花大錢去拍不像自己的婚紗照

加價不是最主要的原因,現在有很多工作室也會加價

而且打著工作室的名稱做 加價的項目也讓人看不出來

現在有很多婚紗公司都已經是檔案全給了

所以檔案全給已經不是我們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選擇婚紗攝影的條件很簡單

婚紗照  

 

希望找到的婚紗攝影工作室禮服選擇很多

而且最好能夠在手機上就看到禮服的款式

公開透明,而且不會有隱藏性的加價的項目

最好有很多真的新娘寫過評價

一定要服務好,才有品質好的體驗

 

婚紗照  

 

人員服務態度好

可以有人親切的解說要注意的事項

婚紗照  

 

攝影工作室婚紗照好看

因為我們選擇的攝影工作室有自己的攝影棚

 婚紗照  

 

原本找了一家婚紗攝影工作室,

可是老公還想再去看看別家

 

婚紗照  

 

他們也很大器的說可以去別家婚紗攝影看看,

 

婚紗照  

考慮清楚了再來他們家

婚紗照  

 

婚紗攝影工作室跟其他婚紗公司比起來價位比較高一點

 

婚紗照  

 

其實我是覺得他們婚紗照不太好看,

跟那種知名的愛情*歲跟*麗、G*根本差太多

 

婚紗照  

 

不是普通的婚紗攝影工作室,

跟婚紗店跟專門的攝影工作室是不能相比較的,

 

 婚紗照  

 

後來我還找了其他家婚紗攝影工作室

但不是禮服太少就是服務態度不OK,

 

婚紗照  

所以到最後,我繞了一大圈,

還是回來了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他們禮服多、服務態度也不錯

 婚紗照  

 

 

我們在外面的婚紗攝影找很多,

婚紗照  

伊頓婚紗攝影很方便,道具也有提供..

婚紗照  

不過我還是覺得最重要不是選擇婚紗攝影工作室,

最重要還是自己有沒有做功課啦

婚紗照  

雖然我找婚紗攝影的功課做的不足,

但就用婚紗照這邊的功課來補

 婚紗照  

 

嗯....事實證明,有做功課是對的,

我們還算是滿意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婚紗照,

真不知道我們沒有做功課的話會變成什麼樣子~~

 

 

不過還是很推薦這家婚紗攝影工作室啦,

他們服務態度很好很熱情,婚紗禮服的數量也很多

至少不用擔心挑不到婚紗禮服,我挑很久也是挑得出來的!!

我挑的當然美啊~~

婚紗照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對這家婚紗攝影感到心存疑慮,

不然去看看也好,不會強迫一定要下訂的!!

 婚紗照  

以上就是我找婚紗攝影的心路歷程,

希望可以帶給大家幫助

 

 

我的婚紗團隊

服務門市:LISA

攝影師:婚攝SPENCER

新娘秘書:新秘DONNA

 

 

伊頓婚紗工作室的網站請點這兒 https://goo.gl/C686dR

 

 

arrow
arrow

    艾蜜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